四月橘果冻

锁文ing

我磕的西皮BE了③

 

前言

 

《我磕的西皮BE了!①》

《我磕的西皮BE了!②》

 

-

 

AK采访直播前5分钟

 

“哟罗本 大家都来了吗”

 

“来了来了!预言家我来了 这次采访一定上热搜”

 

“你们想想这次离剧结束都好久了 又来采访 肯定是因为这次热搜”

 

“啧啧啧 AK很会啊”

 

“会赚钱子•AK”

 

“不过话说回来 奎奎子不是要参加一项综艺吗

会不会这次采访是个铺垫 秀彬也会去”

 

“!楼上的!切白你的预言一定要成功”

 

“哦莫 这么一说很有可能 ”

 

“对吧对吧 你们想想 那个综艺叫什么来着”

 

“啊啊啊!马甲油!现在就只预告了奎奎一人!”

 

“叫《surprise》SP官方这个名字取的和歌似的 ”

 

“kkkkk楼上的你好有sense哈哈哈哈哈”

 

“楼楼上的 小心打脸 奎奎子接了 说明公司肯定认可 肯定很不错 可以期待阵容了!”

 

“好了好了 别聊了别聊了 开始了”

 

-

MC:哇 欢迎欢迎我们这次的两位嘉宾

 

秀彬&范奎:内~啊尼啊塞哟 哟罗本

 

MC:这次两位也是好久不见呢 距离上次合作已经过去一年了吧

 

秀彬:内,合作是过去一年了 但是我和范奎倒是经常见面 啊,对了 我们两个很快又会出现在大家面前了

 

MC:哦!这个意思是秀彬和范奎又有合作了吗

 

范奎:啊 可以这么说哈哈哈哈哈哈哈

 

MC:哇 很令人期待呢

 

 

-

“!看看!看看!我说什么 我说什么”

 

“绝对是这次综艺吧!”

 

“救命!快让我看见你们!彬奎女孩哭了”

 

“切白!我们已经好久没糖了!(假)”

 

“哭了哭了!!!”

 

-

 

MC:秀彬最近看微博了吗

 

秀彬:啊?没诶 发生了什么嘛

 

MC:哈哈哈哈不愧是秀彬的粉丝们说的老干部秀彬啊

 

崔范奎凑近崔秀彬耳边把事发经过说了一通

 

-

“啊啊啊啊妈妈o(≧v≦)o彬奎SZD”

 

“天啊天哪 崔秀彬我恨你是块木头!”

 

“妈妈这不是真的什么是真的”

 

“救命救命救命崔连准你在吗?你看到了吗?你的CP发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你是馍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在线cue崔连准”

 

-

崔秀彬听完挑了一下眉

 

默默的点着头

 

心里想:CP吗?我和范奎?连准…哥?

连准哥 kiyo哒

 

-

“我去 看到崔秀彬的反应了吗”

 

“靠…我看到了”

 

“好……好A”

 

“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我靠真的别说 他这个反应

别以后热搜爆出来#崔秀彬 崔连准 恋爱# ”

 

“楼上你别拆我西皮 崔连准他都不敢这么说”

 

-

MC:哈哈哈哈哈哈相信范奎已经和秀彬说了呢

 

范奎:内!

 

MC:那么秀彬对于热搜有什么看法呢

 

秀彬:范奎真的很喜欢发微博

所以很正常 连发那么多条

 

-

“我靠 崔秀彬你真的太会跳话题了”

 

“这个MC明显针对性的问题 干什么啊”

 

“哇 我虽然很想听秀彬对连准小号的反应 但是他真的太牛逼了这个反应力 不愧是他”

 

“被圈粉了”

 

“太厉害了吧 这个带坑的问题都能跳过不回答”

 

“不愧是他真的不愧是他 ”

 

-在采访的时候 热搜就逐步上升

#彬奎#新

#崔秀彬 反应力强#爆

#崔秀彬 崔范奎 合体采访#爆

#崔范奎 可爱#新

#崔连准被cue#爆

 

-MC:那么今天最后的一个问题 就让我们随机抽取评论的粉丝们最想知道的吧

 

范奎&秀彬:内

 

MC:哦!这个问题是想问两位的理想型分别是什么

 

范奎:啊 如果是我的话 我第二性别都可以的(虽然更喜欢ALPHA)

这不是问题嘛~年龄的话差个5岁左右吧~

我喜欢那种可以带我打游戏的吧~就是可以不太解风情但是会有足够的安全感 然后稳重一点的吧~

 

秀彬:感觉对了就好哈哈哈哈

一定要说的话…更喜欢可以互相照顾然后年龄差不大的 平时也很可爱 喜欢向我撒娇的吧

 

MC:哇 这次的采访相信大家都会很感兴趣

那么谢谢我们秀彬和范奎 期待下次再见

 

-

当晚采访结束后

 

SP官方发出综艺预告

 

“哟罗本~这次是恋爱综艺啊(⑉°з°)-♡”

 

 

-“???”

 

“莫叽?”

 

“崔范奎??恋爱综艺??”

 

“疯了吗????这不就是相当于相亲吗”

 

“??????????没道理啊”

 

“赞同楼上 就是啊公司怎么会接这个”

 

“阿西…妈妈真的觉得你还小”

 

“西巴不是觉得小 是真的小啊”

 

“米恰搜?尹细菌出来挨打”

 

-

SP官方

 

“相信上一个消息已经让大家感到“surprise”了那么我们公布第二个嘉宾@CUI-姜泰现 !

@崔范奎奎奎奎 !准备好迎接你的理想型吧!”

 

-“……”

 

“这这这???”

 

“姜泰现……………”

 

“这完了这完了…姜泰现这男人一绝”

 

“!!!我最喜欢的演员和我最喜欢电竞选手”

 

“我天 这爱情也太好了……吧”

 

“???姜泰现?!姜泰现?!”

 

SP官方回复上面一楼

“没错就是你们知道的CUI的姜泰现”

 

“…………我!死!了!”

 

“…哭了…SP你们太会了”

 

 

-

“啊嘞?”崔连准吃着零食刚刚看完采访就看见官方发的

 

一边擦着手指一边拨姜泰现电话

 

“泰现啊?你要参加恋爱综艺?”崔连准嘬着嘴问道

“内~哥 经理叫我去拉一下赞助 马上不是要亚洲杯比赛了嘛~”姜泰现倒着水一边喝一边慢悠悠的回答

 

“哇 你这小子 也不早点告诉我 ”崔连准撇撇嘴“我可以赞助你们呀”

 

“阿尼~哥 知道你对我好 但是公司说的也对嘛~偶尔要宣传宣传”姜泰现一口气喝完一杯水

 

“啧 休宁凯这小子怎么不去?”崔连准满足的喝了一口奶茶

 

“哈哈哈哈哈哥你还记仇啊 他这次也去 过几天宣布”姜泰现想到休宁凯总逗崔连准 惹的崔连准总炸毛

 

“他还真去啊?你们这次宣传有点狠 别一不小心两人都恋爱了 你不会等会真喜欢范奎吧…?”虽然知道是综艺但是崔连准还是担心……

当然是担心拆他CP(不是)是担心姜泰现

 

“哥 你是担心我拆你CP吧”姜泰现不咸不淡的说出了崔连准的内心

 

“噗”崔连准差点呛到“阿尼 你这小子 我是担心你啊担心你”

 

“哈哈哈哈哈我懂”姜泰现敲着键盘说“挂了 哥 训练了 ”

 

“好~注意点身体 过几天去看看你”崔连准和姜泰现虽然在外界看着不熟但是的的确确是互相关心对方 关系很好的亲人

 

 

-

SP官方:哇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 那么我们第三位 @CUI-休宁凯 阳关可爱大男孩~

以及我们第四位 @不是酥饼是秀彬 哇,这是秀彬的综艺首秀呢!@崔范奎奎奎奎 或许这两位的碰撞会和你产生不一样的火花呢~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真的疯了吧”

 

“我靠SP真的太surprise了吧”

 

 

“我靠!秀彬!!!!这次公司绝了我天”

 

“CUL这次绝了 居然派了两名TOP选手”

 

“天哪 秀彬妈妈怎么也没想到你的综首居然是恋爱节目”

 

“我靠 这 三A一O啊 现在 BETA无人权吗?”

 

“楼上的 大部分BETA都结婚了好哇?而且BETA一抓一大把”

 

“我靠 是不是还有一个O啊 不然四A一O 范奎左拥右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 彬奎女孩要炸了吧 这都是什么爱情 老婆去我也要去 ”

 

“哈哈哈哈哈崔连准快来磕糖”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崔连准这个梗过不去了”

 

“崔连准:是然然!!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笑死我了 笑死我了”

 

-

“连准 你知道SP的新综艺吧”郑号锡一打来电话就冒出这句话

 

“啊 知道啊 咋了”崔连准抱着半个冰西瓜坐在阳台上

 

“邀请你去 我接了”郑号锡漫不经心地吐出一个大决定

 

“咳咳 咳咳”崔连准刚刚吃了一口冰西瓜差点被呛到“莫?”

 

“明天会官宣的 然后过个两天去录制 大概三个月的时间 一个礼拜播一期”郑号锡安排的明明白白然后挂了

 

“莫呀?一个个都挂我电话 晕……”崔连准烦躁的吃了一大口西瓜 结果被冰到“啊西 一个是我表弟 一个是我idol 一个是调皮的弟弟 和谁谈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SP官方:哈哈哈哈相信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最后一位嘉宾了吧~

那么我们就来公布啦

@是然然捣乱准准背锅啦 连准别磕糖了~快来恋爱吧(⑉°з°)-♡

 

“我TM………啊啊啊啊啊这也太会了吧@SP”

 

“疯了疯了 今天才是真的疯了”

 

“崔然然!最后一位居然是你”

 

“哇塞 这收视率肯定绝了!!!!好期待”

 

“哇塞 我居然很期待崔秀彬和崔连准”

 

“楼上的我也是!!!(PS:我还是彬奎女孩我不叛变)”

 

“我靠!姜泰现和崔连准都去啊!兄弟两个!骨科我也可以”

 

CUI-姜泰现回复楼上“想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姜泰现训练去”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多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姜泰现这么可爱的吗”


“哇好可爱这回复 期待(๑˙ー˙๑)”

 

-

哇唔哇唔⊙ω⊙我来啦!!!

带着第三篇来啦!

还是我~四月橘果冻~

下篇开始甜100%模式

我铺垫的挺多的

主要想完整的写完一篇

然后希望大家多多评论~

观看完的感受啊或者建议什么的都可以~

真的超喜欢看大家的评论

我会超级开心的!!!

然后短文准备先写一篇现准

昨天手稿写了三页纸 但是还是没写完 这篇又会慢慢来的赶脚 可能最后呈现出来会浓缩很多

 

 

 

 

 

 

.

 

 

 

 

 

 

 

 

 

 

 

 

 

 

评论(24)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