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橘果冻

锁文ing

LIMERANCE(纯爱)

OCC设定

41  姜泰现 X 崔连准

年下 现背(刚出道的时候)



BGM:偶然发现的一天OST-《Pearly rain》


真的!很希望大家去听!!!!

特别适合这篇文(记得点单曲循环)

我看这部剧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这个BGM


-



秋风吹散被扫成一团的落叶

崔连准格外喜欢踩着枯叶走路

听着被踩碎的枯叶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



崔连准喝着冰美式

漫无目的 的 在公司前一条路上走来走去


“连准哥?”从便利店出来的姜泰现一手拿着吸管一手拿着香蕉牛奶


“啊 是泰现啊 录音结束了吗”崔连准转过头


“内~哥在干嘛呀 不回去吗?慢兔PD说要请吃饭哦~”姜泰现咬开吸管的塑料膜 


“ 哥还不回去 再随便走会儿  你先回去吧  等会集合的时候发我微信就好”崔连准对着姜泰现笑了笑


“那哥我先回去啦~等会联系你”姜泰现乖乖的喝着香蕉牛奶挥挥手走了进去



-崔连准和姜泰现的关系一直很奇怪


明明5个人都相处了4年


偏偏就只有他和姜泰现的关系不冷不热


就好像普通朋友一样 


-

崔连准不知在空旷的马路上发呆了多久

直到姜泰现发来微信消息


“哥 五分钟后慢兔PD工作室集合”


崔连准才回过神丢掉不知何时已经喝完的空杯子

回复道“好 马上来”


“哥还在下面吗”对方秒回


“内 一不小心待的有点久了”


“哦 连准来了 那我们出发吧”慢兔关掉手机抬起头正好看见上楼的崔连准


-考虑到还是刚出道很能吃的孩子们

慢兔破例带他们去吃了高热量的烤肉


“哇!这都快几年没吃到了吧”休宁凯兴奋地往崔秀彬身上跳


“呀 休宁凯 你要压死你哥吗”崔秀彬嫌弃地拍了拍休宁凯


“连准哥!你要喝什么饮料吗”崔范奎拉着姜泰现问

“我们正好去买”姜泰现补了一句


“我去吧 你们坐下吃饭吧 微信发我要喝什么就行 我正好要去买东西”崔连准站了起来“对了,休宁凯和秀彬也是”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崔连准整个人都郁郁寡欢

提不起兴趣 不想和成员们待在一起又更不想自己独自待着


莫名烦躁 看着队友们关系好应该开心

但是却始终不爽

崔连准 你太自私了

自己明明和秀彬关系也那么好

还互相设对方睡照为锁屏

凭什么 姜泰现和崔范奎不可以


-崔连准在便利店

漫不经心的挑着弟弟们要喝的饮料

付款时无意识地睹到旁边的西柚薄荷糖

鬼使神差地也买了一盒结账


反正也没有想多买的

拿着这个当借口吧

要是被问起

崔连准一手提着装满饮料的塑料袋 

往回走 这么想


-回到烤肉店时

他的碗里已经有几片烤熟的肉了


“哇 辛苦连准哥了”崔范奎把自己和姜泰现的饮料挑了出来


“没什么”崔连准注意到了 于是把自己和其他两个弟弟的饮料也拿了出来 分给他们“话说?慢兔PD呢?”


“啊 慢兔PD刚刚说有事走了 叫我们继续吃 他付钱”崔秀彬拧开汽水盖,喝了一口说


“哦……”崔连准咬着冰美式的吸管不知说什么好


-以往对吃很感兴趣的哥哥如今吃的最少

再傻的人也应该看出来他今天情绪不太对


崔连准低着头戳着碗里的烤肉

四个弟弟面面相觑

最后还是休宁凯用了最土的方法

“!相信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 我们今天又没行程又在包厢里 那么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另外三个成员听到休宁凯的话时

顿时用眼神交流了彼此之间对休宁凯的无语


“好”却没想到 崔连准抬起头回了这句


-

“范奎选什么”第一局崔秀彬赢了崔范奎输了


“emmm真心话!”


“队内最喜欢的成员!”


“你!”


“阔Mayo~我也最喜欢范奎”


可能是老天也看不下去崔连准

五局之后 轮到崔连准问姜泰现


“啊…泰现选什么呢”


“真心话”


“好……泰现有喜欢的人吗?真真正正的”


姜泰现并没有立马回答 


崔连准也没有催


气氛一度降到0点


“开玩笑嘛 先预防起来 万一呢 干嘛都这么严肃”

最终还是休宁凯打了个笑场


“有”姜泰现看着崔连准的眼睛说



-说实话

 此时此刻的崔连准

完全不知道自己想听到什么回答


只是和个傻子一样 

不知道怎么面对一个自己很喜欢却关系尴尬的人


不知道该说什么

该问什么

该聊什么


崔连准在遇到姜泰现之前总觉得自己真的

和什么人都可以友好和平开心自在的相处


但是当他一见钟情姜泰现的时候

他知道自己完了

明明在眼前 却说不出一句话

也不敢打招呼 不敢靠近


期待和他一起出道 又害怕


希望对方也喜欢自己 和自己恋爱

但是这是偶像失格啊

崔连准


-后面发生了什么崔连准不知道

他直接突然高烧晕倒了


等醒来的时候 果然在医院


床边坐着姜泰现


“泰现?你……怎么在这 ?秀彬呢”


“哥 到现在还是更依赖秀彬哥啊”


“阿尼…泰现…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懂的”


“连准哥 我喜欢你 ”


“莫莫莫?”


“我说 我 姜泰现 喜欢你  喜欢 崔连准”


“泰现啊…”

崔连准真的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 面对弟弟突如其来的告白 面对心爱的人的告白

他应该高兴的 可是为什么这么想哭


那是因为他们才刚出道 他们是偶像

他们不能对不起另外三个成员


“哥 你知道吗 每当我看见你的时候 总感觉看到了希望 我并不优秀 我也不喜欢去争 可是当我遇见了你 我的心比大脑做出了更快的反应 所以我拼命练习 我要有一天成为哥的依靠 我不要哥在远方等我 我想和你平肩前行”姜泰现不知何时拿出了崔连准买的西柚薄荷糖 边吃边说


“呀…姜泰现 给我一颗 我还没吃过呢”崔连准听完后 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 


姜泰现哑然失笑 没有递给崔连准糖


反而凑过去亲了上去


西柚味在两人口腔中弥漫混合


“姜泰现…你…”崔连准换气的时候涨红了脸推开姜泰现“你就是这么对待病人的吗”


“啊…也只有连准哥生病的时候我才敢乘人之危吧”


“姜泰现  我从四年前第一次见到你 我就很喜欢你 我不想只做名义上TXT的连准哥 我想做你的爱人 但是我们不能对不起MOA对不起另外三个成员 你懂吗 姜泰现”


“我明白 那么连准哥 等到10年后 我们一起逃跑吧 ”


“好”






-结局其实是个OE


这里是四月橘果冻


一直很想写泰现和连准

觉得这两位其实应该有故事的

不应该没有人去谱写


所以写了一篇乱七八糟的现准

很想写出那种大家完全可以看出的HE

但是 在这种设定下

 泰现和连准都是会考虑很多很多的孩子

他们不会为了自己而做出过分的事情

所以我还是更贴切人物形象写了这么一篇
















评论(4)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