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橘果冻

锁文ing

我磕的西皮BE了!②

 

 

前言 

《我磕的西皮BE了!①》

---

 

KOKO结束后时隔3个月崔连准才重新出现在大众面前

 

这次他携带着与金硕珍合作的《shy》回归

 

在此之前没有过宣传也没有透露过任何

 

音源空降一位

 

-

在歌曲放出后

崔连准参加了一次采访

 

MC:哇 这次连准和硕珍的合作真的很厉害,两位的嗓音完美结合,之前想要合作真的很快就实现了呢,而且作曲是硕珍制作的,作词是连准制作的,这次连准的歌词很大胆也很令人好奇到底歌词里唱的是谁呢?

 

例如这两句:

 

“설 레 면서 도 부끄러워 서 다가 갈 수가 없 었 어 요.”

(因为既心动又害羞所以无法靠近)

 

“묵묵히 당신 의 노력 하 는 방향 으로 만 전진 할 수 있 습 니 다.”

(只能默默地朝着你努力的方向前进)

 

哇 这两句歌词就非常让人好奇连准是恋爱了吗?

 

崔连准:啊 其实不是啦 是因为有一位非常喜欢的前辈,前辈在自己的领域总是像一颗星星照亮着我,所以也想努力的去成为前辈这样的人

 

MC:哇 之前连准就在KOKO说过这个前辈诶

真的太令人很好奇了,该是多优秀的前辈才会让我们这么优秀的连准都这么欣赏

 

崔连准:啊尼没有啦 这个说出来可能会给前辈带来困扰所以我还是决定保密哈哈哈哈哈哈

 

MC:哦莫 连准真的是善解人意啊,连饭圈的事情都知道,哇,这样的连准说不定会有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呢

 

崔连准:哈哈哈哈是的呢,如果小号被扒了那可能我整个人会疯了

 

MC:哇,虽然不道德,但是MOA们好想都想知道连准小号呢哈哈哈哈哈

 

………………………

 

 

-另一边

 

“莫呀莫呀!连准哥喜欢的到底是哪个前辈啊,真令人嫉妒呢”崔范奎嚼着鱿鱼丝吧唧吧唧的戳着手机说

 

“说不定是秀彬哥呢”姜泰现撕着鱿鱼丝喂着崔范奎

 

“莫!!!!秀彬哥!?姜泰现你确定吗?”崔范奎一下子拍着桌子站了起来

 

“啊尼 我就是随便猜猜而已啦 ”姜泰现略微尴尬的笑了一下,把崔范奎拉回了座位

 

“啊西…我还以为是真的呢……真郁闷呢”崔范奎吧唧吧唧着看着崔连准的直拍

 

姜泰现一边撕着鱿鱼丝一边想:范奎啊范奎要是告诉你我和连准哥从小一起长大你不得掐死我,都给你那么明显的提示了啊,笨蛋。

 

-

 

在崔连准关机 入睡后

一条空降热搜出现

#崔连准 小号# 爆

 

不知道是不是MOA们的愿望被上天感动成真了

还是崔连准的乌鸦嘴

他的小号当晚真的被爆了出来

 

当晚郑号锡打了三个电话后

意识到 这小孩关机睡觉了

还是自己教他的 防止被私生打扰

 

只能无奈的自己去找公关加班

 

 

-

昨晚的崔连准总感觉有什么事

也没睡好

一大早上打开手机

被铺面而来的消息吓到了

手机差点卡机

 

等5分钟后回复正常了

崔连准打开微博

发现自己的名字从昨天晚上10点一直高高挂在微博热搜上挂到现在

 

“西巴?!”

崔连准猛的一下睁大眼睛

 

从床上滚了下来

 

“啊西 好痛 ”崔连准揉了揉腰“这到底谁干的啊 我晕”

 

“啊西,号锡哥…这怎么办啊”崔连准点开经纪人电话就打“早知道我就不乌鸦嘴了…”

 

“啊尼,连准啊,这……其实是公司的主意”隔着手机屏幕对面的郑号锡自从昨天知道是公司的主意就一直心惊吊胆甚至躲到了自家恋人闵玧其家,生怕崔连准一个委屈就跑到自己家哭诉

 

“………”对面安静的连呼吸声都没有

 

“?哟布塞哟?连准?连准?”

 

“号锡哥 如果我炸了公司会被判死刑吗”

 

“莫莫莫???呀!崔连准!冷静啊崔连准!”

 

 

-“这…啊西”对面的郑号锡一脸郁闷

 

“怎么了”闵玧其拿出一瓶矿泉水

 

“连准挂我电话了……”郑号锡委屈巴巴的说

 

“先喝点水 昨天晚上都没睡好吧 加班到那么晚”

闵玧其拿出杯子调了点温水递给郑号锡

 

“还好啦 有你陪我hhh 就是不知道连准的反应 网上倒是没多少骂他的 反而圈粉了很多”郑号锡捧着杯子喝了一口

 

“这种事 也不能怪你 公司要求没办法 这么多年来公司也没让孩子们出过什么丑闻”闵玧其搂过郑号锡说道

 

“也是 公司也挺厉害啊 想当年我们公开的时候虽然都做好了退圈的准备但是还是有点害怕的嘛”郑号锡笑嘻嘻的亲了一口闵玧其的嘴角

 

-

BTS 没有说过解散 没有说过再见

只有大家一个接一个的公布恋情

从一开始的南硕

接下来的九五

到糖锡

 

大家都以为田酒果也要公开了

可他却在ins说

“虽然是大家都公开了 但是我是真的没有啦 做BETA的最好的地方就是不结婚没有恋人也能自己过的特别幸福 没有易感期没有发情期 所以我的余生 真的会和ARMY们一起度过哦~~~~~

BTS不存在解散 因为 我们是家人啊~”

 

后来郑号锡闲的没事干

看上了连准这小孩主动单起了经纪人一责

闵玧其则转到了幕后 开始做起制作人

金南俊依旧写歌唱RAP

只不过后来他的歌越来越甜了

金硕珍时不时接了几部电影

圆了自己的梦

金泰亨和朴智旻倒是钓钓鱼 开了一家花店

每个月总有几天会自己卖花 

田柾国跑去世界各地旅游开始记录生活

拍摄视频发在ins上 

每年看到BTS的合照就知道他回国了

 

 

-

崔连准在打完电话后

深呼吸了一口气

抱着最坏的打算:被两家唯骂惨

打开了小号

私信和评论果然爆了

幸好恶评没有充斥整个微博

反而是其乐融融的

 

 

“莫呀 原来连准喜欢的前辈是我们家秀彬kkk”

 

“大发!我的idol和我磕一对CP”

 

“连准果然还是小孩 这个语气好kiyo”

 

“啊啊啊我真的爱死崔连准了怎么能这么可爱”

 

“kkkk要是崔范奎知道自己idol磕自己的CP会不会疯了”

 

“哈哈哈哈楼上的你想想要是崔秀彬这个老干部看到这些会是什么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救命老干部哈哈哈哈他真的只是不懂饭圈而已 不是老干部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崔秀彬:??????”

 

“哈哈哈哈哈你们看着吧我猜等会崔范奎就发微博了”

 

“哈哈哈哈哈他怕不是现在还没起床吧”

 

“你们忘了吗 最近他没有行程 休假呢 肯定晚起”

 

“哇 我奶一个 等会崔范奎醒来看到这个直接微博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哔---崔范奎警告”

 

“哈哈哈哈预定热搜#崔范奎 狂发微博#”

 

“哈哈哈哈你们都是魔鬼”

 

“不 我们从现在开始是馍鬼”

 

-

崔连准扶额

说实话被粉丝朋友们看见顶多丢脸了点

要是被正主看到

这可不得了

 

崔连准倒是不怕被崔秀彬知道

这人从来不看微博

微博私信全关闭 评论点赞转发也是免打扰

 

自拍更是一年一照

分享日常倒是挺多

 

怕就怕崔范奎

刚开始看到他的时候

崔连准以为是个很乖的小孩

梳着学生头 坐在一边面试

 

后来他比自己先出道

 

才发现这个小孩混熟了就是个魔王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姜泰现!!!!!!!!!!!”崔范奎猛的一下抓着手机跑过去掀开他的被子

 

“啊 范奎 喂嘞?”姜泰现揉揉眼睛 昨天熬夜训练

“啊 米啊内啊泰现 但是!!!连准哥的小号被爆出来了!!!!”崔范奎摇着姜泰现的肩膀

 

“莫莫莫??!!”姜泰现瞬间清醒 要知道他表哥的小号…可都是崔秀彬…和自己家的崔范奎

 

“完全震惊!你知道吗他居然磕我和秀彬哥的CP诶!!!!!”崔范奎滔滔不绝的说

 

“啊…嗯…”姜泰现有些不知所措的听着

 

“嗯?不对 姜泰现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崔范奎眯起眼睛看着他

 

“啊……是啦是啦 其实连准哥是我表哥…我本来打算给你一次惊喜所以没说出来”姜泰现摸摸鼻子憨憨的笑

 

“我晕…世界啊 这就是你所说的人间吗”崔范奎倒在姜泰现的床上

 

-热搜

#崔连准 小号#

#崔范奎 狂发微博#

#崔连准#

#崔秀彬 崔范奎#

 

“哈哈哈哈莫呀刚刚的预言家呢”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还有没看崔范奎微博的人吗”

 

“我刚来 范奎发啥了”

 

“【截图】来了

范奎:莫呀!!!!

范奎:啊 原来是喜欢秀彬哥啊

范奎:?连准哥还磕我们CP吗

范奎:救命!连准哥也太可爱了吧

范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概就是这些了”

 

“我天 感谢楼上 ”

 

“哈哈哈再怎么看也还是好想笑”

 

“连准哈哈哈哈发微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截图】 啊尼事到如今我只能说那个不是崔连准我 是崔然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听说让自己本名代替的哈哈哈哈哈”

 

“kiyo哒哈哈哈哈哈好想让老干部知道这事”

 

“哈哈哈哈哈哈疯了吗你们 这样连准会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 你们看见了吗? 秀彬和范奎要有采访了 ”

 

“看见了看见了 好久没有采访了吧”

 

“预言家我回来了 我奶一个 会采访这个问题的”

 

“送预言家上去”

 

-

这里是四月橘果冻~

然后大家好像最近都在催我更新哈哈哈哈

就更了一篇

我还是喜欢随着灵感来 

所以可能是会保持周更啦!

这篇应该是会保持着写彬准 泰奎 的

师哥们的CP有时候会穿插一下

 

然后我又准备开一个JIN HIT系列(BTS+TXT)

就是乙女向 

如果有什么建议/点梗也可以评论/私信我

微博/lofter都OK

男主谁和设定+女主设定就行

 

 

 

 

 

评论(19)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