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橘果冻

锁文ing

我磕的西皮BE了!④

 

前言(今天这篇有点短)

 

《我磕的西皮BE了!①》

《我磕的西皮BE了!②》

《我磕的西皮BE了!③》

 

-

BGM:IU----《Blueming》

 

最近好像已经要爆炸了

 

呼吸急促 开始晕眩

 

就像是不断句传送过去的爱一样

 

要和我一直绽放百万朵玫瑰吗?

 

花瓣的颜色随着我们的心染上

 

即使凋谢也一样美丽。

 

———————————————————————

 

-因为我自己是在上海然后飞去过意大利的

然后飞过去是14个小时

然后算了一下韩国飞过去要12小时

时差又差7小时

尽量贴切实际了一点

( ˃̶̤́ ꒳ ˂̶̤̀ )

——————————————————————————

 

 

 

 

 

-两天后

 

崔连准拖着行李箱

出酒店的时候就看见跟拍的摄影师

 

不好意思的打了招呼

 

一边走一边想

“真的要死了 怎么面对三个月的崔秀彬”

 

表明强装镇定 紧抓行李箱的手出卖了他

 

 

而另一边 崔秀彬早已到了机场

 

淡定的面对摄影师

看着书 等待第二个来临的人

 

姜泰现那边已经坐着车开往机场

 

休宁凯则刚上车就倒头睡

 

崔范奎还在梦乡里 经纪人姐姐急的差点砸门

 

-

“早 秀彬哥”姜泰现把行李托运后便也走到休息室

看见了坐着看书的崔秀彬

 

“早 泰现 ”崔秀彬站起来礼貌的和他握手 自然搭话“CUI马上亚洲杯了吧”

 

“是的 不过这次我和休宁凯不去 所以公司派了我们两个”姜泰现无奈的笑了笑

 

“哇 谁在说我”休宁凯揉了揉眼睛 抱着企鹅玩偶走了过来“秀彬哥早 泰现哥早”

 

“早安~”崔连准抱着香蕉牛奶和草莓牛奶走过来“离登机还有点时间 就买了点饮料”

 

“辛苦啦 连准哥”崔秀彬率先走过去拿了一杯香蕉牛奶 低下头对着崔连准露出酒窝“谢谢连准哥的款待~我不客气啦”

 

“没没没没没关系的”崔连准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耳朵红了

 

“那哥 我要草莓牛奶”姜泰现从崔连准怀里拿了一杯

 

“连准哥!你居然也给我带了 ”休宁凯突然冒出了甜美笑声 郑重的说“以后我要对你好一点”

 

“你可算了吧 别烦我就行”崔连准嫌弃的说

 

“连准哥你怎么这样说 宁宁我太伤心了”休宁凯开始了戏精表演

 

崔连准白了他一眼不理他

 

“早安各位~来晚啦!米啊内”崔范奎打着哈欠

 

“哦!范奎来啦 来挑一杯牛奶吧”还剩下一杯香蕉牛奶和草莓牛奶

 

崔范奎偷看了一眼姜泰现 拿了草莓牛奶“谢谢连准哥~最爱你啦(ɔˆ ³ˆc)”

 

朴PD:那么各位 都到齐了 我宣布一件事

这次SP小屋坐落于意大利

所以我们将飞行12个小时

这次是2位 2位一个座位

然而连准刚刚给大家发了牛奶

于是懒惰的 节目组(不是)

打算让

选了一样的自动分为一排

那么泰现和范奎自动一组

休宁凯,连准,秀彬需要自行分组

 

“那让连准哥选可以吗”休宁凯提出建议

 

“你们没意见就可以”朴PD说道

 

“我也觉得这样比较好”崔秀彬补了一句

 

“诶?”崔连准突然陷入两难 咬了咬嘴唇

“那…那…那…我和………秀彬xi坐吧……”崔连准说到后面越来越小声 耳朵通红

 

“啊!连准哥居然不选我 太伤心了”休宁凯假装捂住心脏

 

“那我会照顾好连准哥的”崔秀彬看着休宁凯 向他挑了个眉“不要担心~~~呀~”

 

 

-

因为已经中午的缘故

上了飞机 没等多久 就开始选餐

 

“Sir, there are three meals to choose from on this flight”俄航空姐推着小推车走到崔连准和崔秀彬面前“Would you like beef noodles or chicken rice or fish rice”

 

“ Excuse me. Just a minute”崔秀彬礼貌的回了一句 转头问了崔连准 “连准哥 要吃什么?有牛肉面,鸡肉饭和鱼肉饭”

 

“啊 牛肉面吧”崔连准有点紧张的回复

 

“饮料呢”崔秀彬耐心的等待回复

 

“苹果汁就好”崔连准抿了抿嘴

 

“Please give me a beef noodle and a chicken rice”

 

“ok”

 

“What kind of drink would you like”

 

“apple juice and water.,thanks"

 

等崔连准准备开吃的时候

就听见左边的崔秀彬轻轻的说了一句

“哥不必紧张 虽然现在我们不是很熟悉

但我挺喜欢哥的 所以我希望哥也可以喜欢我可以不必那么拘束 ”

 

其实崔连准听到后的第一反应是想哭的

崔秀彬真的真的太温柔了

观察的很仔细 很细心

说喜欢 是把自己当成朋友那样的喜欢啊

 

“内…秀彬xi 那秀彬可以叫我然然吗”

崔连准转过头看着他“想要和秀彬变的更亲近”

 

“那哥也叫我酥饼好吗”

崔秀彬彻底露出来四个酒窝

 

“好”

 

-可能他们忘了 摄像机正在离线录像

但是这就是

未来的日子里

真实面对摄像机的崔秀彬和崔连准

 

-“姜泰现 我把摄像机关了”崔范奎转过身看着姜泰现“你说 我要不要把我们早就认识告诉连准哥”

 

“我觉得可以”姜泰现也转过身看着崔范奎

 

 

“emmmm虽然啊 应该和连准哥说的”崔范奎闹闹头“但是 咋说 ?”

 

“就实话实说”姜泰现直男发言

 

“………”崔范奎努力让自己冷静告诉自己谁叫你喜欢这个人 你还没表白呢 不能生气不能生气

 

 

“内~王子殿下”崔范奎无奈的扶额

 

-

漫长的飞行时间

 

崔连准从连又吃变成了然困困

 

自然而然的隔壁喝着咖啡看着美剧的崔秀彬向空姐要来毛毯盖在他身上又给他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

 

“唔…”崔连准换了个姿势正好躺在崔秀彬怀里

 

 

崔秀彬不自在的喝了口咖啡 耳红出卖了他

 

崔秀彬把外套脱了盖在他身上

并把空调温度调高 整理了身边的东西

一把搂过崔连准 也开始浅睡

 

等飞机降落前30分钟

空姐过来发冰激凌

 

崔连准是被冰激凌外壁的冷珠一激灵的

 

“唔…酥饼”崔连准揉揉眼睛“冰激凌!”

 

“知道然然喜欢吃这种甜食”崔秀彬揉揉崔连准

的头“已经放凉了几分钟了 不会肚子疼了”

 

“内~谢谢”崔连准才反应过来自己缩在崔秀彬怀里

 

-冰激凌的冷度和甜蜜

远不及两个人肌肤接触的热度和酸甜

 

 

长达12个小时的飞行结束了

飞到那边已经是下午2点了

 

下了飞机 导演组和嘉宾们集合到了一起

 

确保了行李,设备,身体无碍

变又开始了拍摄

 

朴PD:那么我们现在将前往SP小屋

本次意大利的SP小屋会开放14天

也就是说 14天以后 我们会回到韩国的SP小屋

在小屋里没有任何工作人员

摄像机每天无时无刻都在线

如果有问题可以拨打电话:21994399

这个座机的电话

各位清楚了吗

 

“内”

 

-

 

“哇 我们房子好大啊啊啊啊”

崔范奎一进屋就扑向沙发

 

“一共三层诶”休宁凯跑上跑下“我们先选卧室吧”

 

“那我和连准哥住二层吧”崔范奎搂着崔连准

 

“行 那我们帮你们把行李拿上去”

崔秀彬顺手拿过崔连准手边的行李箱

 

“呀呀呀!秀彬哥你太双标了吧”

崔范奎眼尖的看见

“呜呜呜 亏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在崔范奎戏精的时候

姜泰现看了他一眼

也拿过崔连准的另一个行李箱

 

“……………”崔范奎立马闭嘴 “看看 看看 气人!”

 

休宁凯摸摸崔范奎的头

“哥 还有我还有我”

 

“果然!还是我们忙内最好”崔范奎正得意着

 

就看见休宁凯把崔连准带的包拿了上去

 

 

“???一给莫呀!”崔范奎瞪大了眼睛

“PD尼!我要退出!!!!过分”

 

 

 

 

-

嗨~这里是四月橘果冻!

希望高考完的姐妹看到这篇文章都会得到好运!

 

后面会一路甜过去啦!

然后很想写一些短文

希望大家可以加一下我的微博群

然后给我一点建议或者想看的都可以发出来

 

这篇的咻咻可能就是个💡

磕糖者啦

 

然后姜局同志现在还是很木头

我觉得这样一对比秀彬是不是好很多呢~

(*゚∀゚)つ―{}@{}@{}-

 

然后大家一定要配合BGM看哦(有空的话)

 

因为我写文之前会选择好BGM

然后写的时候也会一直循环听着写~~

 

 

 

 

 

 

 

 

 

 

 

 

 

 

 

 

 

 

 

 

 

 

 

 

 

 

 

 

 

 

评论(36)

热度(2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